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就“國奧打中甲”尚無要正式發布的消息

2017年03月15日07: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就“國奧打中甲”尚無要正式發布的消息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公兵、肖亞卓)就“國奧打中甲”傳聞,中國足協14日表示,目前還沒有要正式發布的消息。

  日前有傳聞稱,國奧將打中甲聯賽。中國足協對新華社記者回應稱:“足球工作關注度高,每天都有各種新聞,我們已經建立了新聞通氣制度,重要工作的決策我們會第一時間向媒體做官方發布,(就你問的這個問題)目前我們還沒有要正式發布的消息。”

  上海申花球員秦升在11日與天津權健的比賽中故意踩踏對方球員維特塞爾腳面,被當值主裁直接出示紅牌罰出場,此行為在國內外造成了惡劣影響。事后申花俱樂部對秦升作出了處罰。在14日的中國足協例行新聞通氣會上,中超公司副總經理嚴佩學宣讀了《關於抵制球場暴力、淨化賽場風氣、提升淨比賽時間的倡議》:“為進一步淨化中超聯賽的賽場風氣,提升中超聯賽的品牌形象,為海內外球迷奉獻精彩、激烈、流暢的比賽場面,我們倡議各中超球隊及球員能以此為鑒,減少球場上不必要的犯規,堅決杜絕惡意犯規、暴力行為及其他不文明行為!中超聯賽所有參賽球員應當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以積極健康陽光向上的精神風貌參加比賽。”

  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理事會執行局副局長李立鵬介紹了中超聯賽第二輪的相關情況,8場比賽3場分出勝負5場平局,共進球14個,場均1. 75個,現場觀眾197248人,場均2.47萬。本輪共有紅牌1張,黃牌33張。8場比賽的平均淨比賽時間為51分29秒,其中最高的為上海上港對延邊富德的比賽,共有62分31秒﹔山東魯能對廣州恆大的比賽也達到了56分17秒,最少的為上海申花對天津權健的比賽,為41分32秒。

  關於U23政策執行情況,李立鵬說:“中超第二輪U23球員上場21人次,共計出場1074分鐘,每隊平均出場67.1分鐘,每人平均出場51.1分鐘﹔前兩輪U23球員共計上場43人次,共計出場2315分鐘,平均每場出場2.7人次,平均每隊出場72.3分鐘。”

  中甲聯賽於11日揭幕,對於中甲首輪U23球員上場情況,李立鵬表示,“U23球員上場35人次,共計出場2189分鐘,每隊平均出場136.8分鐘,每人平均出場62.54分鐘。其中杭州綠城首發6人替補出場1人,累計出場504分鐘,為中甲最高,武漢卓爾U23球員累計出場時間也達到了295分鐘。最少的為大連超越,隻有1名球員出場了24分鐘。”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