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教練發布愛徒照片 張繼科積極康復訓練

楊敏
2017年03月16日15: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圖說體壇

因為腳踝扭傷未愈而退出國乒隊內選拔賽的張繼科,昨天開始在外國專家的協助下展開康復訓練,他在國家隊的指導教練肖戰通過微博發布愛徒一系列積極恢復的圖片,引來“迷妹”集體感謝“肖爸爸”。

張繼科扭傷腳踝已有5個月之久,眼見偶像遲遲未能恢復到最佳狀態,“迷妹”們心急如焚,她們甚至聯系上曾幫助博爾特、喬丹、科比等體壇巨星恢復的德國神醫沃爾法特,后者表示願意在4月初安排會診。至於診金,“迷妹”們甚至豪氣萬丈地表示可以通過眾籌解決:“要差錢,我們可以出,願不惜一切代價”。

實際上,由外國專家組成的康復團隊已經開始協助張繼科進行恢復訓練。在張繼科走紅后,他的指導教練肖戰也人氣急升。他在前天開通的微博上上傳了一組愛徒接受治療的照片,立即吸引了數以萬計的“迷妹”點贊並感謝“肖爸爸”為她們帶來張繼科的最新消息,大家希望偶像能夠早日康復,“滿血”回歸乒壇。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