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體育·健康中國”戰略發布暨人民體育客戶端上線

吳敏霞: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帶動更多人參與鍛煉

2017年03月16日12: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6日電 今天上午,人民網“人民體育·健康中國”戰略發布暨人民體育客戶端上線儀式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著名跳水運動員、奧運會冠軍吳敏霞出任人民網“人民體育·健康中國”形象大使。

吳敏霞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帶動更多人積極參與體育鍛煉,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吳敏霞發言全文:

尊敬的王一彪副總編輯、趙勇副局長,各位與會嘉賓、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人民體育·健康中國”形象大使吳敏霞。很高興在這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日子裡與大家相聚於此。

“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既是國計,也是民生,需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健康也是每個人成長和實現幸福生活的基礎,是每個老百姓追求的目標。我一直希望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帶動更多的人積極參與體育鍛煉,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高興未來能與人民網一起攜手,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深入宣傳健康中國理念,積極推動健康中國建設和體育強國建設。所以,我很榮幸成為形象大使一職。

生命在於運動,健康來自鍛煉。積極參與體育鍛煉,能使人舒緩情緒,釋放壓力,保持身心愉悅,變得更加自信,做事也更有計劃和效率。總而言之,堅持鍛煉身體,不一定能贏得世界冠軍,但肯定會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現在流行說實現人生小目標一個億,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大目標。但是大家可以先定一個健康的小目標,隻要健康鍛煉,這個小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也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享受生活、做自己人生的贏家。謝謝大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