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張繼科開始康復訓練 迷妹們無須擔心

鄧菲菲
2017年03月17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繼科開始康復訓練

  作為國乒的頭號球星,張繼科的腳傷可以說是牽動著千萬粉絲的心。近日,張繼科的主管教練肖戰發布了一組張繼科進行治療和恢復訓練的照片,配文是“開始上強度”,看來張繼科的腳傷並無大礙,迷妹們無須過於擔心。

  早前他因腳傷中途退出在深圳舉行的“地表最強12人”國乒隊內選拔賽后,心疼偶像的粉絲甚至自行聯絡了曾經為馬拉多納、羅納爾多、喬丹、科比、博爾特等眾多體壇巨星治過傷的德國名醫沃爾法特,並且表示費用可以由她們眾籌解決。

  張繼科的腳傷是在去年10月參加某檔綜藝節目錄制時不慎落下的,由於腳傷反復引發炎症發燒,張繼科先是退出了卡塔爾公開賽,隨后又中途退出隊內選拔賽。粉絲們因此質疑國乒對張繼科的腳傷不夠重視,普通的扭傷居然五個月還未能痊愈,甚至有激進的粉絲指責國乒為了“第三次創業”逼張繼科出來“站台”才造成他的腳傷長久不愈。

  由於腳傷,張繼科將不會參加本月23~29日在遼寧鞍山舉行的全運會資格賽,其余國乒名將將悉數出戰,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還將跨單位配對出戰雙打,剛剛在直通賽大放異彩的廣東小將林高遠不僅將和閆安配對男雙,還將與劉詩雯再組“詩與遠方”組合、參加混雙的爭奪。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