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章進:牽手人民體育 共話“健康中國”

2017年03月17日12: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張帆 楊喬棟)人民網於昨日發布了“人民體育·健康中國”戰略,人民體育客戶端也同步上線。在發布儀式現場,湖北省體育局與人民體育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對此,湖北省體育局副局長章進在接受人民體育專訪時表示,非常期待與人民體育未來的合作,湖北體育將與人民體育攜手發展人民體育、共筑健康中國。

章進說,非常感謝人民日報、人民網在“健康中國”國家戰略上所搭建的協同發展的平台。作為地方體育部門來說,發展群眾體育是本職所在,湖北省體育局下一步將與人民體育就一些體育項目開展創新設計,並融合當地特色使其“落地生根”、“發芽結果”。同時,湖北本身具有幾項知名的體育活動,譬如武漢馬拉鬆、“7·16”渡江活動等,在這些項目上都將與人民體育展開深度合作,旨在提升品牌質量,創新品牌價值,從而進一步擴大雙方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章進強調,體育宣傳工作未來可以更加深度融合,不單純為了宣傳而宣傳,而是以推廣為目的,尋求新的合作機會,促進多邊發展,並將“健康中國”的國家戰略傳達給更多的人群。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