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深入推進改革 "足改方案"印發兩周年座談會將在京召開

2017年03月18日09: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8日電(歐興榮)2015年2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正式通過《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下稱《總體方案》)。兩年來,足球改革各項工作積極推進,取得階段性的成果。中國足協將於3月19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總體方案》印發兩周年座談會。

據悉,座談會將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向社會各界介紹足球改革工作的進度,傳遞足球改革兩年來中國足球發生的變化,並邀請足球界代表對足球改革工作納言獻策。同時,這也是再次深入學習《總體方案》,統一思想,群策群力,團結整個足球界一起“擼起袖子加油干”,深入推進改革的重要契機。

屆時,中國足球協會將聯合國務院足球改革發展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邀請足球界人士代表、地方足協代表以及媒體代表等共同出席座談會,分享《總體方案》印發兩年以來,諸位代表在各自領域改革的推進情況,並針對未來足球改革工作面臨的機遇與挑戰展開深入交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