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攻略:瓦倫西亞或成巴薩送分童子

馮愛軍
2017年03月18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瓦倫西亞或成巴薩送分童子

上周筆者斷言在歐冠死裡逃生的巴薩,在回到西甲聯賽的時候很可能有“不應期”。果然,巴薩在拉科客場吃到敗仗,直接丟掉了3分。本周筆者認為可以在巴薩身上“乘勝追擊”,不過這次筆者是看好巴薩。

本周巴薩的對手是瓦倫西亞,蝙蝠軍團早已經沒有了昔日的崢嶸。最近兩場比賽,客場0:3不敵馬競﹔上周又在主場被希洪競技1:1逼平。論實力,看狀態,瓦倫西亞都隻有當送分童子的命。

此前巴薩在13個主場比賽中攻進39球,主場場均進球為3個。所以別看亞洲游戲中巴薩需要讓步2.5球,但其實巴薩贏下亞洲游戲還是大概率事件。另外,本場比賽大小球指數高達4,不過大球依舊是低賠付,筆者認為支持大球是上策。MSN每人進一球,瓦倫西亞方面利用死球進一個,支持大球就已經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西甲還有另外一場焦點戰,積分榜排名第4的馬競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3的塞維利亞。塞維利亞剛剛在歐冠中痛失好局,納斯裡在比賽中小不忍則亂大謀被紅牌罰下,而且球隊最后時刻還遭遇點球不進導致被淘汰的結局,塞維利亞全隊眼下肯定士氣低落。馬競主帥西蒙尼可是條老狐狸,怎麼會錯過本周這個“落井下石”的好機會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