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孫繼海:中國球員水平在不斷下降

鄒甜
2017年03月20日08: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改兩周年座談會昨日舉行 孫繼海:中國球員水平在不斷下降

  以“深化改革、砥礪前行”為主題的足改兩周年座談會昨日下午在北京舉行,國家體育總局、中國足協、地方足協人士及媒體代表人等出席了會議。會議總結了過去兩年來《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五十條任務的落實情況,會上孫繼海直言中國男足成績差源於青訓差。

  國務院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常務副主任、中國足協副主席李毓毅總結足球改革的工作時稱,五十條任務目前有94%的任務都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昨日的會議中名宿孫繼海與前國足主帥高洪波同時出席引人關注,此前二人在12強賽期間曾“隔空對罵”,但二人再見時仍笑容滿面地打招呼。孫繼海接受媒體採訪時直言,中國男足國家隊在15年后再次進入12強賽是足球改革階段性的進步,但12強賽的成績不理想,確實存在不足,“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才,俱樂部的投資人就不會如此瘋狂花這麼多錢。以我20多年職業球員的經歷,我認為,中國足球運動員的水平是在不斷下降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