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重返國家隊 王永珀盼進球

鄒甜
2017年03月20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返國家隊,王永珀盼進球

  中國男足上周五開始在長沙集結,備戰中韓戰。

  昨日下午,國足在賀龍體育場進行訓練,王永珀和黃博文兩位同齡的中場大將,都接受了的媒體採訪。

  王永珀是國家隊的“老熟人”了,不過因為傷病原因,淡出山東魯能的主力陣容,他也因此無緣國足名單長達16個月。本賽季加盟卡納瓦羅執掌的天津權健后,他不僅重新以主力身份出戰中超,還得到了卡納瓦羅恩師裡皮的青睞。

  首次入選裡皮執教的國家隊,王永珀表示自己非常興奮。與國家隊合練兩天后,王永珀認為自己適應起來沒問題,而且很希望為球隊立功:“我更喜歡靠前一點的位置,爭取能夠獲得上場機會,能不能上場還得看教練安排,但我希望自己能幫助國足取得進球。”

  黃博文是長沙人,這一次國家隊在自己家鄉作戰,他感到十分熟悉,“不僅是熟悉,還很親切,雖然現在出線可能不大,但我們全隊上下都想盡全力打好每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