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近5場聯賽輸4場 沒人能救溫格

周萌
2017年03月20日08:2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1:3負於西布朗,近5場聯賽輸4場 沒人能救溫格

前天客場1:3負於西布朗之后,溫格忍不住回應有關去留的問題:“你們不久后就會知道了。”

輸給西布朗的比賽是阿森納近五場比賽的第四場失利。自從1:2負於沃特福德以來,接連輸給切爾西和利物浦,除了2:0戰勝赫爾城的比賽,槍手乏善可陳。足總杯連續戰勝兩支業余球隊,不可能是挽救溫格帥位的良藥,這中間還有總比分2:10輸給拜仁的兩場噩夢般的歐冠淘汰賽。

聯賽下半程習慣性掉鏈子,“歐冠十六郎”的稱號更像是個恥辱,“爭四狂魔”現在也救不了溫格。昨天晚上,曼聯客場3:1力克米德爾斯堡,阿森納甚至掉到了英超第六的位置。

此前,“溫格下課”的標語還只是出現在賽場外。如今,槍手球迷已經不惜“互懟”——兩架飛機分別拉著“倒溫”和“挺溫”標語飛過山楂球場上空。“我一直在看比賽,我沒有看觀眾席或其他地方,在周圍有批評你的聲音時,無論別人怎麼想,你隻有集中注意力在你的工作上才能規避這些干擾。他們的抗議會不會影響球隊?我不知道。”與其說溫格不知道這些抗議會不會影響球隊,不如過溫格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球隊贏球。

本場比賽佩雷斯和厄齊爾都因傷缺陣,切赫還在比賽中受傷被換下場。除了這些不可抗力,阿森納就剩桑切斯可堪大任。即便溫格沒有答應智利球星29萬英鎊的周薪要求,但桑切斯依然是阿森納的大腿。唯一的進球是他打進的,試圖喚醒隊友的血性和斗志的也是他。桑切斯被換下之前,茫然四顧,他在竭盡全力想幫助球隊。不過,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

溫格在賽后說:“我們今晚踢出了一場獨一無二的差勁比賽,20年了,我都沒見過這麼差的狀態。現在這個階段我們連續不斷在輸球這才是最重要的,這要比我的未來更重要。”的確,阿森納的未來依舊屬於阿森納,但他的未來已經和阿森納沒有什麼關系了。周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