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換帥后萊斯特城保持不敗 衛冕冠軍逃離降級區

周萌
2017年03月20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換帥后萊斯特城保持不敗 衛冕冠軍逃離降級區

  和阿森納最近糟糕的狀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衛冕冠軍萊斯特城,歐冠淘汰賽塞維利亞晉級八強,成為淘汰賽階段的“英超獨苗”。昨日回到聯賽的他們,又在客場3:2戰勝西漢姆。新帥克雷格·莎士比亞,除了有著和偉人一樣的姓氏以外,履歷不值一提。不過,現在的他成為了英超歷史上第一位上任后前三場比賽都帶隊打進3球的主帥。

  萊斯特城炒掉拉涅利之后,不打算尋找新的主教練人選,他們希望助理教練莎士比亞能夠留任到季末。這位救火主帥上任后,萊城已經在雙線取得4連勝。

  目前,萊斯特城甩開降級區最高分的赫爾城已經有6分之多,而且還比對手少賽一輪。一個月之前,萊斯特城還在降級區徘徊,如今他們不僅脫離降級區,而且還打進了歐冠八強。莎士比亞和他的球隊,完美詮釋了“換帥如換刀”的說法。周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