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汽男排負上海隊獲亞軍 李牧:隊員已竭盡全力

黃志陽
2017年03月20日08: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男排負上海隊獲聯賽亞軍

  本報訊(記者 黃志陽)在昨天進行的2016至2017賽季全國男排聯賽總決賽第四回合角逐中,坐鎮主場的北汽男排苦戰5局以2比3不敵上海隊,在五場三勝制的系列賽中以總比分1比3落敗,屈居亞軍。這也是北汽男排連續第二個賽季獲得亞軍。

  上賽季總決賽,北汽男排也是負於上海隊。連續兩個賽季輸給同一對手丟冠,北汽男排將帥賽后很失落。回顧比賽,主教練李牧首先向隊員們表示感謝,“今天面對實力強勁、底蘊深厚的上海隊,隊員們已經竭盡全力了。”隨后,他主動攬責,“如果要找差距,我們在賽前准備、臨場應變、情緒調動等方面都存在不足,我作為教練必須反思。特別是很多以兩三分之差輸掉的局數,反映出我們在打關鍵分時硬度不夠,接下來要好好總結。”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