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大加索爾22+9 馬刺7人上雙16分大勝國王

2017年03月20日1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3月20日,2016-2017賽季NBA常規賽迎來一場西部內戰,最終,憑借大加索爾22+9的出色發揮,馬刺在主場以118-102輕取國王,本賽季對對手四戰全勝,完成橫掃。贏下本場后,馬刺結束兩連敗,還落后西部第1的勇士2個勝場。

首節開打,馬刺的主場籃筐給了主隊一個下馬威,聖安東尼奧人怎麼投也無法命中,前3分鐘一分未得。國王在客場抓住機會,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阿德補籃為馬刺取下首分,但考利-斯坦空接暴扣,國王已經以16-4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進入輪換時間后,馬刺開始發力,米爾斯罰球和三分,加索爾和大衛-李籃下強攻,幫助球隊縮小分差。首節,國王以27-21領先馬刺。

次節比賽一開始,馬刺便發起反擊,加索爾連續罰球得分,縮小分差。帕克更是突然爆發,他連續突破和中投,一口氣命中6球,砍下12分。馬刺趁此打出了23-11的攻擊波,一舉反超6分。斯坦罰球,托利弗遠投,國王將分差縮小至3分。但此后,馬刺又打出一波攻勢,加索爾和格林連續飆中三分,一度將優勢擴大到了兩位數。半場戰罷,馬刺以58-49領先國王。

易地再戰,馬刺調整首發,用戴德蒙頂替貝爾坦斯。相比上半場,馬刺下半場開局大變樣,阿德中投和三分連得7分,戴德蒙暴扣,帕克延續火熱手感,中投命中。隨著萊昂納德罰球得分,戴德蒙再度暴扣,馬刺完成了17-6的攻擊波,將優勢擴大到了20分之巨。之后的比賽,馬刺完全控制了比賽,單節打出一個41-25的進攻潮,三節后以99-74領先國王。

末節開打,比賽早早失去懸念,波波維奇求穩,讓加索爾帶著替補球員出戰。隨后的比賽成了加索爾的表演賽,他連續在內線打三分得手,還命中一個三分。終場前6分09秒,馬刺領先達到26分,換下加索爾,比賽徹底淪為垃圾時間。

雙方首發:

馬刺:帕克、丹尼-格林、貝爾坦斯、萊昂納德和阿德

國王:科裡森、希爾德、坦普爾、考利-斯坦和庫佛斯。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