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歐文46分騎士逆轉湖人 馬刺止連敗逼近榜首

2017年03月21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歐文46分騎士逆轉湖人 馬刺止連敗逼近榜首

  新華社華盛頓3月19日電 美職籃東部頭名克利夫蘭騎士隊19日險些陰溝翻船,好在歐文砍下46分率隊在客場以125:120險勝西部墊底的洛杉磯湖人隊。

  由於輪休詹姆斯、歐文和勒夫三大球星,騎士上場慘敗給洛杉磯快船隊30分之多。此番對陣湖人,“三巨頭”悉數復出聯手砍下101分,歐文攻下全場最高的46分,詹姆斯得到34分、6個籃板和7次助攻,勒夫貢獻了21分和15個籃板。

  面對之前四連敗的湖人,騎士在戰至第四節初還落后對手11分,此后歐文和詹姆斯聯手吹響反攻號角,率隊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將比分反超。而湖人則陷入得分荒,始終無法迫近比分隻能吞下近14場比賽中的第13場失利。

  湖人本場先發五虎全部得分上雙,拉塞爾拿下了創職業生涯紀錄的40分,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分別得到19分和18分。湖人的表現也得到了詹姆斯的肯定,“他們(湖人)打得很棒,看起來不像是隻贏了20場的球隊。”

  經歷兩連敗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當天止住頹勢,主場118:102輕取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繼續向西部第一的勇士隊施壓。

  馬刺隊上周一度超越勇士登上西部榜首,但遭遇兩連敗后他們被勇士甩下2.5個勝場,戰勝國王后兩隊之間的差距目前為兩個勝場,西部第一的歸屬仍充滿懸念。

  本場比賽馬刺開局慢熱被國王打了個16:4,不過保羅·加索爾和帕克隨后接連爆發,后者第二節開始后連得12分助馬刺反超6分。緩過勁來的馬刺此后趁熱打鐵,不斷擴大領先優勢,直到第三節結束后以99:74遙遙領先讓比賽失去了懸念。

  加索爾為馬刺拿下22分和9個籃板,帕克和阿爾德裡奇分別得到16分和18分。國王的考利斯坦和希爾德各得18分。

  在其他比賽中,達拉斯小牛客場111:104戰勝布魯克林網,費城76人主場105:99力克波士頓凱爾特人,底特律活塞主場112:95擊敗菲尼克斯太陽,新奧爾良鵜鶘主場123:109拿下明尼蘇達森林狼,邁阿密熱火主場104:115不敵波特蘭開拓者,多倫多猛龍主場116:91輕取印第安納步行者。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