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鄭智:將壓力轉化為動力 在積分榜盡快趕上

2017年03月21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鄭智:將壓力轉化為動力 在積分榜盡快趕上

  新華社長沙3月20日電(記者譚暢)正在長沙集訓備戰世預賽十二強賽與韓國隊比賽的中國男足運動員鄭智20日表示,要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幫助球隊在積分榜上盡快趕上。

  十二強賽賽程過半,國足小組積分墊底,出線形勢嚴峻。鄭智表示,球隊需要在積分榜盡快趕上,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至關重要。“每一場比賽都是有壓力的,在這種壓力之下,需要將壓力轉化為動力。希望能夠拿到足夠的分數,為后面的比賽打好基礎。”鄭智說。

  當天,男足全體隊員參加了泰格豪雅成為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官方腕表合作伙伴新聞發布會,黃博文、鄭智、於大寶等11名球員還現場體驗了制表工藝。

  中國足協專職執委林曉華在發布會上表示,非常感謝泰格豪雅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為中國男足助力加油,泰格豪雅全新的官方中文品牌標語——重壓之下無懼色,將激勵著國足將士們在十二強賽上拼盡全力並挑戰自我極限。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