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韓國男足長沙首訓 寄誠庸具滋哲未參加對抗訓練

2017年03月21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男足長沙首訓 寄誠庸具滋哲未參加對抗訓練

  新華社長沙3月20日電(記者譚暢)韓國男足國家隊20日下午在湖南省人民體育場進行了抵達長沙后的首次訓練,備戰23日與中國隊的世預賽十二強賽。韓國隊兩員主將寄誠庸、具滋哲僅做簡單熱身,未參與對抗訓練。

  韓國隊大部分球員於19日晚抵達長沙,共有21名球員參加了20日下午的訓練,訓練全程對媒體開放。熱身活動后,十余名球員進行了小范圍分組對抗,對抗節奏快,球員們頻頻大聲呼喊交流。此前在英超比賽中膝蓋受傷的寄誠庸熱身后坐在場邊,不時用冰袋包裹右膝。具滋哲等四名球員也沒有參加對抗,而是在場邊慢跑、拉伸。

  在已經結束的十二強賽五場比賽中,韓國隊3勝1平1負,積10分名列小組第二,而中國隊2平3負,在6個隊的小組中排名最末。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