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錦賽玉山結束

2017年03月22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趙樹宴、韓昊洋)中國·上饒·玉山2017亞琦集團杯第三屆中式台球世界錦標賽近日落幕。楊帆、付小芳分獲男子組、女子組冠軍﹔楚秉杰、於金鵬分獲男子組、女子組亞軍。

  本屆賽事有來自全世界40余個國家近400名選手參賽。中式台球是中國自主創新的台球項目,其簡單易懂的規則和靈活多樣的打法吸引了無數中外球迷,經過兩屆世錦賽的洗禮,各大台球組織更加看好中式台球的發展前景。

  作為中式台球世錦賽的舉辦地,江西省玉山縣曾以生產台球桌聞名,具有豐富的青石板資源,每年生產3萬多套台球桌、15萬塊台球桌面,年產值4億元。自從第一屆中式台球世錦賽舉辦以來,台球更是逐漸成為玉山縣的“城市體育名片”。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