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教練員將展開競聘 報名截止日為本月24日

楊敏
2017年03月22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教練員展開競聘

  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在中國乒協官網網站公布,將於本月30日與31日在遼寧鞍山召開國家乒乓球隊教練員競聘會議,包括總教練在內的21個國乒教練員競聘辦法和條件也隨即出爐。除了總教練外,其余20個崗位還包括男、女一隊主教練、教練員等。

  符合總教練競聘的要求包括:本人是世界冠軍或奧運冠軍、培養出世界冠軍或奧運冠軍、作為教練員參加過世界錦標賽或奧運會、具有本科以上學歷、具有國家級以上教練員職稱以及清楚把握世界乒乓球運動的競技發展形勢和先進的訓練方法。

  本次競聘的截止報名時間是本月24日。在競聘當天,除了個人陳述外,還有限時5分鐘的抽題回答,最終以無記名投票方式確定競聘結果並公示。如競聘成功,所有教練任期兩年。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