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邁阿密大師賽簽表出爐

金朱璽
2017年03月22日08:28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21日,ATP1000邁阿密大師賽抽簽結果出爐,瑞士人瓦林卡首次以頭號種子身份參賽。根據簽表,他將領頭銜1/4區。他的同胞費德勒以4號種子身份領銜2/4區,同區勁敵有蒂姆、德爾波特羅和伯蒂奇等人。

剛剛奪得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冠軍的費德勒是賽會的4號種子。他在與德爾波特羅的交手記錄中以15比5大幅度領先,但是他們自2013年ATP年終總決賽小組賽之后就沒有相遇過。

費德勒將在邁阿密力爭獲得生涯的第26座大師賽冠軍,同時是爭取第三次背靠背奪得三月兩站大師賽冠軍。他在2005年和2006年完成過此項壯舉。不過,即便他戰勝德爾波特羅,下一輪有可能迎來西班牙人阿古特的挑戰。

這是瓦林卡16年的職業生涯中首次以頭號種子的身份出征ATP1000大師賽。不過,瓦林卡在這裡並沒有太多顯赫的成績,兩次躋身第四輪,是他此前在邁阿密的最佳表現。

此外,下半區的高手有西班牙人納達爾,他將力爭自己的首個邁阿密冠軍。不過,納達爾有可能在第四輪迎來9號種子迪米特洛夫,兩人在今年澳網半決賽中相遇,納達爾笑到了最后。不過,迪米特洛夫今年已經收獲兩座單打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