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馬刺逆轉森林狼 勇士大勝小牛

2017年03月23日08: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刺逆轉森林狼 勇士大勝小牛

  新華社華盛頓3月21日電 憑借著各自隊中二人組合的強勢表現,金州勇士隊在21日的美職籃常規賽中以112:87大勝達拉斯小牛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則在半場落后的情況下100:93逆轉戰勝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勇士客場挑戰小牛,兩隊首節平分秋色,主隊稍稍領先結束首節,次節湯普森外線發力命中三記三分,勇士單節打出34:20后以12分優勢領先進入中場休息。易邊再戰勇士繼續多點開花壓制小牛,在第四節開始前已經領先達到20分之多,比賽基本失去懸念。

  勇士的湯普森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且有3個籃板3次助攻,庫裡獲得17分9次助攻5個籃板。小牛方面諾維茨基得到16分9個籃板。

  與勇士不同,馬刺在遠赴明尼蘇達挑戰森林狼的比賽中雖在首節過后以2分領先,但第二節被主隊單節淨勝11分進入下半場。不過調整過后,隊中領袖倫納德在第三節單節砍下12分幫助聖城反超,森林狼中鋒唐斯一度讓球隊再度奪回領先優勢,但年輕的森林狼此后失誤頻頻,經驗老到的馬刺一波得分鎖定勝局,以100:93在客場帶走一場勝利。

  本場“雙德組合”的發揮成為馬刺取勝的有力保障,阿爾德裡奇收獲26分5個籃板,倫納德得到22分4次助攻。森林狼的唐斯砍下25分14個籃板的兩雙,威金斯拿下22分,盧比奧獲得9分7個籃板7次助攻。

  新奧爾良鵜鶘隊當日坐鎮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考辛斯砍下41分17個籃板幫助球隊以95:82捍衛主場,在洛杉磯的一場同城大戰中,快船隊8人得分上雙133:109大勝湖人。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多倫多猛龍隊加時122:120力克芝加哥公牛隊,邁阿密熱火隊112:97大勝菲尼克斯太陽隊,布魯克林網隊98:96險勝底特律活塞隊,波特蘭開拓者隊90:93不敵密爾沃基雄鹿隊。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