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公牛王朝時期總經理克勞斯去世

李博聞
2017年03月23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公牛王朝時期總經理克勞斯去世

  新華社華盛頓3月21日電(記者李博聞)美職籃芝加哥公牛隊確認,一手打造了公牛王朝的傳奇總經理杰裡·克勞斯21日去世,享年77歲。

  克勞斯在1985至2003年間擔任公牛總經理,在喬丹時代幫助球隊在8年裡6次奪得總冠軍。在公牛期間,克勞斯為球隊引進了之后多位大名鼎鼎的傳奇球員輔佐喬丹,包括皮蓬、格蘭特、羅德曼都出自克勞斯之手,甚至功勛名帥菲爾·杰克遜也是克勞斯招入公牛麾下的。

  “克勞斯去世的消息對於公牛以及整個美職籃來說都是悲傷的一天,”已經成為紐約尼克斯總裁的杰克遜說,“他為他的家鄉芝加哥傾盡全力,打造了那樣的一支冠軍隊伍,作為他遠見卓識成果中的一員,我們銘記他。”

  據了解,克勞斯一直在與骨髓炎做著頑強斗爭,同時他還有心臟問題,經歷過多次手術,並伴有睡眠呼吸暫停的病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