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邁阿密賽:彭帥段瑩瑩晉級

王希翀
2017年03月23日08:18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帥段瑩瑩晉級

  北京晨報訊(記者 王希翀)北京時間昨日,WTA邁阿密賽展開女單正賽首輪爭奪。中國選手彭帥在6比2先下一城后,因對手科維尼奇退賽而輕鬆晉級,接下來她將挑戰21號種子、法國人加西亞。段瑩瑩則在挽救三個盤點后,以7比6、6比3戰勝排名比自己高27位的德國名將西格蒙德。

  彭帥本賽季狀態明顯回升,在年初的台北站一路殺入決賽后,她在迪拜和印第安維爾斯兩站高級別賽事中都闖入16強。賽季前她曾表示希望早日重返前50,而現在世界排名第43位的她已經將目標瞄准了前30。昨日首盤比賽由彭帥率先發球,第四局兩人來到平分之后,中國金花破發取得了3比1的領先。第七局她曾經一度15比40送出破發點,不過她連續得分保住了5比2的優勢。第八局科維尼奇毫無還手之力,連丟四分之后以2比6丟掉首盤。此時黑山小將宣布退賽,讓彭帥輕鬆地獲得了晉級資格。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