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這場比賽保留住進軍世界杯的火種 必須要贏更多

2017年03月24日00: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裡皮攜曾誠出席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裡皮攜曾誠出席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長沙3月23日電(歐興榮)今晚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進行的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韓之戰中,憑借於大寶上半場的頭球破門,中國隊1:0戰勝韓國隊。國足主帥裡皮攜本場比賽最佳球員曾誠參加賽后發布會,裡皮認為,這場比賽保留住了進軍世界杯的火種,將與小組第二名的積分差距從7分縮小至5分。“以后必須要贏下更多的比賽,才能保住我們的夢想。”

談及本場比賽,裡皮表示,這是至關重要的比賽。賽前,考慮到小組的形勢及對手的強大,他們知道隻取得一場平局是沒有意義的,必須拿到三分。“我們最終做到了也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裡皮認為,球隊進步的空間還很大,集訓時間太短,球隊的能力也亟需提高。今天有3、4個球員有傷病,得了流感。所以本場不是中國隊的最佳的陣容,也不是最好的狀態。“上半場比賽我們踢的太保守,畏手畏腳,給對手留下了太多的空間。下半場我們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在此基礎上還創造了三四個機會。”

談及球員,裡皮說,希望球員們不要滿足於此,以后要踢得比今天更加優秀。在上一場與卡塔爾的比賽,他們打的比今天這場好。希望以后保証今天這樣的防守強度,在進攻端也有更多的閃光點。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