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秦升孫世林行為造成惡劣影響 足協通報批評申花俱樂部

2017年03月24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24日電 北京時間3月24日,中國足協公布了對於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的處罰決定。因申花球員秦升、孫世林在賽場上的不當行為,足協對申花俱樂部提出通報批評。

3月11日,在中超第2輪上海申花主場對陣天津權健的比賽中。第24分鐘,秦升在死球狀態下,惡意踩踏維特塞爾腳面,當場被紅牌罰出。第86分鐘,權健外援帕托將點球踢飛,孫世林隨即走到帕托身邊並向其豎起大拇指。足協表示,秦升及孫世林的行為均有悖體育道德精神,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同一場比賽出現兩名球員做出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凸顯出俱樂部在日常管理中對球員教育和引導不足,影響了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的形象。因此對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提出通報批評。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