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阿根廷1:0勝智利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24日10:45

梅西進球后慶祝
梅西進球后慶祝

人民網北京3月24日電(郝帥)北京時間3月24日早7:30分,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阿根廷坐鎮布宜諾斯艾利斯紀念碑球場迎戰智利。梅西點球破門打破僵局,阿根廷主場1-0力克智利。本場比賽取勝之后,阿根廷13戰6勝4平3負拿到22分,躍升至南美區第3名,僅次於30分的巴西和23分的烏拉圭。

世預賽歷史上,阿根廷和智利交鋒13次,阿根廷9勝3平1負,得失球為27比9。其中在主場的世預賽中,阿根廷4勝2平保持不敗,得失球為17比5。此前兩屆美洲杯決賽中,阿根廷都在點球大戰中輸給了智利。

開場第7分鐘,富恩薩利達禁區混戰中捅射破門,不過邊裁舉旗示意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15分鐘,馬斯切拉諾長傳送入禁區,迪馬利亞禁區內被富恩薩利達推倒,主裁判罰點球!梅西操刀主罰,左腳推射球門右下角命中,阿根廷1-0領先智利!這是梅西國家隊77場的第58球。

第23分鐘,桑切斯被放倒,智利獲得距離球門21米處的任意球,桑切斯低射被人牆擋出。第45分鐘阿根廷錯失必進球,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區,奧塔門迪頭球頂在波塞茹爾身上,近在咫尺的補射打飛!上半場結束,阿根廷憑借梅西的點球破門1-0領先智利。

易邊再戰,第50分鐘,佩德羅-埃爾南德斯抬腳過高險些踢到梅爾卡多頭部,裁判卻沒有表示。第63分鐘,巴內加手球送出任意球,桑切斯25米處右腳任意球擊中橫梁!

第74分鐘,桑切斯大禁區線上帶球,奧塔門迪將其絆倒,梅爾卡多鏟球時左腿壓在身下疑似重傷,被擔架抬出場。智利獲得大禁區線前的任意球,桑切斯的射門高出橫梁。

阿根廷:1-羅梅羅/4-馬斯(46' 13-穆薩基奧)、17-奧塔門迪、16-羅霍、2-梅爾卡多(77' 3-隆卡利亞)/14-馬斯切拉諾、6-比格利亞/11-迪馬利亞、7-阿圭羅(57' 19-巴內加)、10-梅西/9-伊瓜因

智利: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爾、18-哈拉、25-博塞茹爾/5-弗朗西斯科-席爾瓦、6-富恩薩利達、16-佩德羅-埃爾南德斯、20-阿朗吉斯、7-桑切斯/11-巴爾加斯

分享到:
(責編:郝帥、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