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海申花隊遭受重創 秦升禁賽6個月

宋翃
2017年03月25日08:49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重罰秦升

  針對此前中超賽場上出現的違紀問題,中國足協昨天公布了一系列罰單。上海申花隊遭受重創:秦升被禁賽6個月,孫世林也遭遇禁賽兩場。廣州恆大主帥斯科拉裡則被禁賽一場。

  在上海申花與天津權健的比賽裡,申花隊員秦升對權健外援維特塞爾予以惡意踩踏動作,當時就被主裁判紅牌罰下。盡管申花俱樂部率先出手:罰款秦升30萬元,將其下放至預備隊,此后又進一步加重處罰,停薪並凍結秦升的轉會,僅按上海最低標准支付基本生活費(上海市目前最低工資標准為2190元),並責令他做出書面檢討。但中國足協並未因此減輕處罰力度,足協宣布秦升禁賽6個月(時間從2017年3月12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止),罰款12萬元。

  孫世林也是申花和權健比賽裡的爭議人物——在帕托罰失點球后,他走到帕托身邊向其豎起大拇指。中國足協認為,孫世林此舉“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因此予以他停賽兩場、罰款1萬元的處罰。足協也對申花俱樂部予以通報批評,因為“同一場比賽中出現兩名球員做出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凸顯出俱樂部在日常管理中對球員教育和引導的不足,以至於嚴重影響到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的形象”。

  此外,廣州恆大主教練斯科拉裡因在恆大客場與山東魯能賽后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不當言論,被足協處以“停止進入中超比賽所在體育場1場”和罰款8000元的處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