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意大利2:0勝阿爾巴尼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3月25日09:18

門將
門將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3月25日凌晨,世界杯預選賽歐洲區小組賽繼續展開角逐,意大利坐鎮主場迎戰阿爾巴尼亞。這是布馮職業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上半場比賽貝洛蒂造點,德羅西主罰點球命中,下半場比賽因莫比萊頭球破門擴大領先優勢,最終意大利2-0戰勝阿爾巴尼亞。

比賽開場1分鐘不到,阿爾巴尼亞就完成一腳射門﹔羅施突入禁區后倒三角回傳,西卡萊什門前包抄打門偏出底線。第4分鐘,羅施遠射攻門打偏。第12分鐘,貝洛蒂在禁區內被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德羅西主罰點球一蹴而就,意大利1-0領先阿爾巴尼亞。

第23分鐘,羅施左路突入禁區后勁射攻門被布馮扑出。第38分鐘,坎德雷瓦角球傳中,德羅西中路頭球攻門頂高。第43分鐘,維拉蒂直塞,貝洛蒂得球后形成單刀,勁射攻門被斯特拉科沙扑出。意大利角球傳中,被當初后,坎德雷瓦在傳,德羅西頭球攻門頂高。第45分鐘,羅施勁射打高。

第54分鐘,因莫比萊小角度攻門被擋了一下后,斯特拉科沙將球沒收。第56分鐘,坎德雷瓦角球傳中,德羅西頭球攻門頂高。隨后現場有球迷不斷燃放煙花,比賽被迫暫停。阿爾巴尼亞球員出面安撫己隊球迷,現場的意大利球迷唱起國歌繼續為藍衣軍團加油,煙霧散去后比賽恢復。

第71分鐘,因西涅任意球攻門打在人牆上彈出,薩帕科斯塔右路拿球再傳中,因莫比萊頭球沖頂破門,意大利2-0領先。

第76分鐘,貝洛蒂分球,因西涅墊射被斯特拉科沙破壞出底線。第87分鐘,庫克利大力攻門打高。最終意大利2-0戰勝了阿爾巴尼亞。

意大利:1-布馮、2-德西利奧、19-博努奇、15-巴爾扎利、22-贊帕科斯塔、10-維拉蒂、16-德羅西、7-因西涅、11-因莫比萊、9-貝洛蒂、6-坎德雷瓦

阿爾巴尼亞:1-斯特拉科沙、7-阿戈利、18-阿耶蒂、5-韋塞利、4-胡薩伊、9-梅穆薩、13-庫科裡、8-巴沙(15-拉蒂菲)、21-羅施(83'6-格雷茲達)、2-利拉(67'10-阿曼多-薩迪庫)、16-西卡萊什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4. 4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