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女排聯賽發展得好獎金翻倍 惠若琪暗示暫不退役

記者 楊敏
2017年03月26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惠若琪暗示暫不退役

  近日,中國女排“顏值與實力擔當”的魏秋月、惠若琪和張常寧受邀出席了在海南進行的“博鰲亞洲論壇體育之夜”,與中國體育產業各領域精英探討了關於體育傳播、聯賽產業化及體育價值實現等方面的內容,並對排球聯賽的未來進行了展望。

  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提到了近日前國足與韓國隊的12強賽,賽后她的朋友圈被“刷屏”,她記得,上次被“刷屏”是中國女排在裡約奧運會奪冠。她認為,排球的關注度與男足相比,差距還是很大的,她希望趁著目前大眾對排球項目的熱情持續提升,多做宣傳,讓更多人關注排球並參與其中。此前,圈內一度盛傳惠若琪有可能會退役,在被問及“下賽季是否還會打聯賽”的問題時,惠若琪說:“現在聯賽發展得這麼好,剛剛又說明年MVP獎金要翻一倍。”談笑間似乎暗示明年將繼續出戰聯賽。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