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北京市通州區籃球運動協會成立大會順利召開

2017年03月27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郝帥)昨天上午,北京市通州區籃球運動協會成立大會在北京市通州區體育局四樓會議室召開。

會議審議通過北京市通州區籃球運動協會《籌備工作報告》、籃協《章程》(草案) 、《會費收繳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表決通過理事會人選、監事會人選建議名單,選舉產生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監事長等新一屆協會班子。

會議邀請通州區籃球界30、40、50、60年代的老前輩,回顧了通州區籃球事業的輝煌,並對今后籃球運動的發展寄予了厚望﹔協會聘請八一隊現役球員曹岩為形象大使。

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主席孫國華同志和北京市通州區體育局局長蘇亞文同志為協會揭牌,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副主席、裁委會主任馬立軍同志、北京市通州區體育局副局長王棟同志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會議。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