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網友熱評:人生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戰斗!

2017年03月29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王超)北京時間3月28日,中國隊在伊朗阿扎迪體育場以一球之差遺憾負於伊朗隊,但中國隊本場比賽表現出的精神面貌仍值得稱贊,小編也在賽后的第一時間收集網友的動態,為中國隊接下來的比賽加油打氣。

沒關系,盡力就好,國足加油!

每一個人的努力都值得肯定,每一滴汗水都值得贊揚,沒關系,不遺憾,別灰心,繼續加油。

人生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戰斗!

“聖曾誠”,還是熟悉的味道,還是熟悉的扑救。

沒關系,盡力就好,國足加油!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曾誠好帥!國足加油!

堅實的臂膀扛這紅旗在黑暗泥濘中掙扎前行十余載,榮耀鮮花擋不住初心的渴望,廉頗未老,希望尚存,雖然前往俄羅斯的路布滿荊棘,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戰斗!為了夢想,我們永不放棄!

我們給予期待,也給予希冀!希望未來的國足越來越好!

篤志,擎戰於心不畏前行。讓我們看到了中國隊的另一面,比如,多了更多專注與無畏的力量!

國足的小伙子表現的很棒!真的很棒!即使到最后一刻他們也沒有放棄!

輸球別罵,贏球別傲 輸就一起扛,贏了一起狂!

6月13日,中國隊客場對陣敘利亞。

國足希望猶存,隻要有一線可能,就要繼續拼搏,中國隊,別放棄!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