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劉奕鳴破門又染紅 權健1:0建業取隊史中超首勝

2017年04月01日21: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權健隊員慶祝進球
權健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歐興榮) 北京時間4月1日19:35,2017賽季中超聯賽第3輪,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接河南建業的挑戰。第21分鐘權健隊抓住前場任意球機會由U23隊員劉奕鳴破門建功。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權健1-0擊敗建業,取隊史中超首勝。

在前兩輪比賽中,錯失3個單刀,罰丟一粒點球的權健外援帕托飽受壓力,急需用進球來証明自己。而河南建業號稱“專治各種不服”,是塊難啃的硬骨頭。

第8分鐘,趙旭日中路直塞禁區右肋,王曉龍插上左腳推射,吳龑奮力將球扑出底線。

第18分鐘,柯釗在中場右側直接起腳,這球似傳似射,像是一記刁鑽的超級吊射,皮球越過張鷺,重重砸在后側橫梁上彈出。

第21分鐘,戈麥斯犯規送給權健前場左路定位球,帕托傳中,維特塞爾搶射沒有踢到,皮球蹭到身后的劉奕鳴破網!權健1-0領先!

第28分鐘,王永珀左路內切一腳遠射被扑出,王曉龍跟上想要補射但是自己竟意外滑倒。

第42分鐘,王永珀中場策動攻勢,漂亮的突破后將球直傳給左路的帕托,帕托下底橫敲門前,鐘晉寶解圍不遠,跟進的維特塞爾直接勁射卻將球打偏,權健錯失擴大比分良機。

下半場易邊再戰,河南建業連換兩人,龍成上場換下馮卓毅,楊闊換下阿布都外力。

第59分鐘,權健隊反擊,王曉龍帶球至禁區弧,之后分球給左路插上的帕托,帕托突入禁區后橫傳中路被解圍。

第64分鐘,摩拉斯帶球突破遭到戈梅斯犯規,權健獲得前場定位球,摩拉斯有些受傷,被抬下場治療。隨后帕托主罰定位球直接打門被人牆擋出。

第78分鐘,摩拉斯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區,隨后小角度打門被吳龑扑出!

補時階段,權健用孫可換下帕托,經過90分鐘激戰,終場前劉奕鳴兩黃換一紅被罰下場。天津權健最終主場1-0小勝河南建業,取得隊史中超首勝。

黃牌信息——

天津權健:王永珀(15’)王曉龍(52’)劉奕鳴(90"、95")

天津權健:(4-4-2)1-張鷺﹔25-糜昊倫、5-楊善平、4-劉奕鳴(U23)、27-張誠﹔7-趙旭日、28-維特塞爾、39-王永珀(77’8-張修維)、19-王曉龍(63’16-鄭達倫)﹔9-摩拉斯、10-帕托(91’10-孫可 )

河南建業:(5-4-1)17-吳龑﹔11-柯釗、5-顧操、4-戈麥斯、30-鐘晉寶(U23)、13-阿布都外力(46’16-楊闊)﹔6-馮卓毅(46’2-龍成)、14-馮剛(78’18-楊昌鵬)、3-薩利赫、7-胡靖航(U23)﹔9-哈維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