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於漢超造3球 恆大主場3:2終結上港六連勝

2017年04月01日21: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廣東恆大球員慶祝進球
廣東恆大球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4月1日19點35分,中超第3輪迎來一場舊王與新王的對決,廣州恆大淘寶坐鎮天河體育場迎戰上海上港。上半場高拉特助攻於漢超先拔頭籌,比賽第15分鐘,出現失誤導致丟球的U23球員張華晨被於海換下,阿蘭接於漢超傳球擴大比分﹔下半場蔡慧康和徐新傷退,胡爾克助攻埃爾克森魚躍沖頂破門,奧斯卡助攻胡爾克扳平比分,於漢超造點,高拉特點射命中。最終,廣州恆大淘寶3-2戰勝上海上港,終結了上港各項賽事的六連勝。

​比賽剛剛開場,徐新大腳起長傳,鄭龍突入禁區左側在對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賽繼續,沒有犯規。

第12分鐘,恆大取得領先。張華晨后場回傳球出現失誤,高拉特斷球后右路低平球傳中,於漢超中路高速插上包抄破門。恆大1-0上港。

第15分鐘,由於出現失誤導致丟球的張華晨被於海換下。

第19分鐘,梅方回防中放倒奧斯卡從而吃到黃牌,上港獲得左路任意球機會,胡爾克主罰直接打門,球打偏了。

第24分鐘,恆大擴大比分。徐新前場斷下胡爾克腳下球,於漢超送出過頂長傳,阿蘭反越位插上過掉顏駿凌后打空門得手。恆大2-0上港。

第30分鐘,奧斯卡禁區前沿送出直塞,埃爾克森插上禁區右側單刀打門,球被曾誠封堵出去。

上半場補時階段,蔡慧康被鏟倒出現受傷情況,不過上港沒有完成這次換人主裁判就吹響了半場結束的哨音。

易邊再戰,上港用張一換下受傷的蔡慧康。

第53分鐘,上港扳回一城。胡爾克左路45度起球到禁區內,埃爾克森中路包抄魚躍沖頂破門。恆大2-1上港。

第56分鐘,徐新在追防胡爾克時扭傷了腳,隨后被黃博文換下。

第62分鐘,胡爾克出現失誤,恆大前場斷球就地反擊,阿蘭突入禁區連續假動作晃開防守后一腳低射,球被顏駿凌神勇化解。

僅1分鐘后,於海在本方禁區內回傳門將失誤,球被梅方斷下,梅方得球回做,保利尼奧禁區右側一腳爆射,球擊中門柱彈出。

第70分鐘,上港追平比分。奧斯卡右路底線附近起球傳中,胡爾克后點魚躍沖頂破門。恆大2-2上港。

第75分鐘,武磊中場斷球后長驅直入殺到對方禁區前分給右側插上的胡爾克,胡爾克禁區右側一腳怒射,球打在右外側門柱上彈出。

第80分鐘,恆大再度取得領先。於漢超突入禁區左側在張一的滑鏟下倒地,主裁判判罰點球,高拉特主罰命中。恆大3-2上港。

第92分鐘,張琳芃中場爭下頭球,郜林轉身送出直塞,高拉特得球禁區右側一腳低射,球被顏駿凌倒地扑出。

廣州恆大淘寶(4-2-3-1):19-曾誠、35-李學鵬、6-馮瀟霆、3-梅方、5-張琳芃、4-徐新(U23)(56'16-黃博文)、8-保利尼奧、27-鄭龍(77'2-廖力生)、11-高拉特、20-於漢超、7-阿蘭(74'29-郜林)

未上場替補:32-劉殿座、12-王上源、21-張成林、37-陳澤鵬(U23)

上海上港(4-3-3):1-顏駿凌、4-王燊超、28-賀慣、27-石柯、23-傅歡(62'2-張衛)、6-蔡慧康(46'18-張一)、17-張華晨(U23)(15'21-於海)、8-奧斯卡、7-武磊、10-胡爾克、9-埃爾克森

未上場替補:22-孫樂、11-呂文君、15-林創益、33-韋世豪(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