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洛佩茲30分林書豪8助攻 籃網一波流帶走魔術

2017年04月02日10: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4月2日,2016-2017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坐鎮主場的籃網隊憑借末節的一波流進攻,最終以121-111戰勝魔術隊,結束2連敗。

魔術隊4人得分上20,武切維奇27分11籃板,戈登22分15籃板5助攻,小佩頓賽季第5個三雙(20分11籃板11助攻),富尼耶20分。籃網方面,洛佩茲砍下30分7籃板2蓋帽,布克23分8籃板,基爾帕特裡克15分5籃板4助攻,林書豪14投僅3中8分8助攻4籃板2搶斷。

比賽開場僅13秒,林書豪助攻洛佩茲扣籃,但是,魔術卻在隨后找到狀態,連得9分確立優勢。隨后,書豪又連送2次助攻,籃網隊13-17縮小分差。在林書豪的組織下,籃網隊多點開花將比分追平。林書豪單節送出5次助攻,幫助球隊在首節和魔術隊戰成33平。

次節開打,富尼耶連進2個三分,很快籃網隊打出15-4攻擊波反超比分。在小佩頓上籃得分后,洛佩茲低位強攻轉身跳投命中。上半場結束,籃網隊以60-53領先魔術隊。

易邊再戰,林書豪命中個人第2個三分,籃網隊67-61領先。在魔術隊追近比分時,洛佩茲完成2+1進攻。此時,魔術隊打出12-2攻擊波反超比分打停籃網隊。該節還剩11秒,基爾帕特裡克命中三分追平比分。三節戰罷,籃網隊和魔術隊戰成89平。

末節決戰,籃網開始發力,僅用2分31秒就連得11分,魔術隊連叫2次暫停但仍無法阻止對手。古德溫連造犯規4罰全中,籃網隊114-104領先。隨著林書豪的上籃得手,落后兩位數的魔術隊再無力回天,隻得吃下四連敗的苦果。

雙方首發:

魔術:阿隆-戈登、泰倫斯-羅斯、尼科拉-武切維奇、埃爾弗裡德-佩頓、埃文-富尼耶

籃網:布魯克-洛佩茲、林書豪、蘭迪-弗耶、朗戴-霍林斯-杰弗森、卡裡斯-勒夫特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