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廣東恆大女排 再次沖A失敗

楊敏
2017年04月03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恆大女排 再次沖A失敗

劉曉彤也未能幫助恆大沖A。

2017~2018賽季全國女排聯賽挑戰賽昨天結束,廣東恆大女排盡管在最后一輪比賽中戰勝了河北收獲首勝,但她們因為在前兩輪角逐先后輸給了河南女排與雲南女排,提前退出前兩名的爭奪。根據賽規,隻有獲得前兩名的隊伍升級至下賽季全國女排聯賽,這也意味著恆大女排再次沖A失敗。

一共有4支隊伍參加這個挑戰賽,除了恆大女排之外,還有河北隊、河南隊與雲南隊。為了重返甲A,恆大女排請到分別來自巴西與美國的雙外援費加雷與福塞特坐鎮,而北京隊的裡約奧運冠軍成員劉曉彤也火線加盟,郎平得力助手吳曉雷更以主教練身份帶隊出征。不過,河南隊與雲南隊也請到了外援壓陣,恆大女排在前兩輪角逐中均欠缺運氣,分別以1比3和2比3惜敗。河南、雲南兩隊積分佔優,提前鎖定前兩名,恆大女排與河北隊無緣重返甲A。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