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摩拉斯+帕托 “帕摩組合”卡帥還滿意嗎?

楊先華
2017年04月05日08:33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帕托表現獲卡帥肯定。本報記者 寧 柯攝

擁有一套穩定的陣容和打法,是一支球隊不斷贏球的前提。盡管在上周五1比0主場擊敗河南建業贏得中超首勝,摩拉斯和帕托兩名外援前鋒表現也不錯,但賽后權健隊主帥卡納瓦羅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一套最佳陣容。

與建業一戰,摩拉斯首次亮相,到底效果如何卡帥也是一種賭博與嘗試。從最終效果看,摩拉斯積極的跑動牽制了建業隊的后防。“摩拉斯很好地起到了中鋒支點的作用,我對他的表現非常非常滿意。”卡帥賽后對摩拉斯贊賞有加,“特別是二分之一球的爭搶、在制造定位球方面以及防守逼搶上。”而賽后摩拉斯還向記者“展示”了被對手侵犯已經紅腫的腳踝,“中超的身體對抗還是非常激烈的,但我知道作為一名前鋒,自己的職責是什麼,我的職責就是取得進球,幫助球隊獲得比賽勝利。雖然我沒有進球,但大家通過努力拿下比賽我同樣開心。”摩拉斯說。

與摩拉斯不同,帕托已經連續三場首發並打滿全場。盡管屢失良機讓巴西人收到了不少的質疑聲音,但至少在卡帥的戰術體系中帕托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一次制勝助攻也算是對卡帥信任的最好回報。卡帥說:“帕托需要自己的欲望,他是一名習慣進球的隊員。我將他的位置從中路改到邊路,更有利於他優勢的發揮。總的來說,我對他的表現也很滿意。”

就這場比賽來說,帕托與摩拉斯的組合效果要好於帕托與格烏瓦尼奧的組合,畢竟讓帕托作為支點有些勉為其難,而格烏瓦尼奧雖然跑動積極但顯然還缺乏征戰中超的經驗。看來,雖然還沒有找到一套最佳陣容,但“帕摩組合”已經算是卡帥比較滿意的配置了。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