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權敬原提解約?假消息!

曾昭翔
2017年04月06日08: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就在昨晚,一條“中超最貴亞洲外援已提出解約”的文章,在網絡上引起了廣泛的熱議,而文章的主角正是天津權健隊韓國籍外援權敬原。不過據記者了解,這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假消息,雖然權敬原至今還未能獲得出場時間,但他根本沒有解約的想法,而是一心要在天津証明自己。

本周末與延邊富德的比賽,因為劉奕鳴的停賽,權敬原極有可能迎來自己的權健首秀。但恰在此時,外界又傳出他不甘心隊內板凳定位,決意與權健解約的傳聞。不過對於這種傳聞,人們大可不必理會,因為從始至終,無論權健俱樂部還是球隊主帥卡納瓦羅,都對他的能力十分認可。

之前卡帥說過,“當初我們就是按照亞洲最高水平球員的標准來引進權敬原的。”而且意大利人也多次談道,自己在挑選主力時很頭疼,其中權敬原無法出場更是讓他感覺有點愧疚。此外,在一個漫長的賽季裡,球員出現傷病是很正常的事情,這也是即使在新政下,中超各隊基本都要保証5名外援配置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即便權敬原現在在隊中不能保証出場時間,但無論俱樂部還是他本人,都不可能以解約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畢竟權健更長遠目標是參加亞冠聯賽,無論如何也不會輕易放走這位2015年亞冠最佳后衛。

據記者了解,雖然賽季至今始終未能獲得出場機會,但權敬原一直以非常職業和敬業的態度對待每一堂訓練課,幾天前隊內的體能測試,他還跑了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暫時打不上比賽,權敬原還曾希望能參加預備隊聯賽保持狀態,但卡帥擔心他會受傷,並沒有答應他的請求。由此不難看出,在卡帥的技戰術體系中,權敬原仍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本周末面對韓國老鄉朴泰夏領軍的延邊隊,自然另有一番況味,但韓國人場上場下始終保持平靜。其實以權敬原的性格,說千言萬語不如做好一件實事,如果他能獲得機會,肯定會“權”力出擊証明自己。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