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名將齊聚北京 北京格斗開戰在即

2017年04月07日20: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胡雪蓉) 4月8日,2017第二屆“北京汽車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昌平站)將正式打響。

在今天舉行的賽前新聞發布會暨稱重儀式上,全體中外選手悉數到場。其中來自白俄羅斯的巴拉諾夫是西班牙歐洲冠軍賽冠軍、歐洲杯冠軍賽冠軍、泰拳世界錦標賽冠軍,此前在中國未嘗敗績,本次他將參加77公斤級自由搏擊比賽。

中國明星戰將張春雨同樣信心滿滿,北京格斗創始人楊延軍介紹說:“這是張春雨第二次參加北京格斗的比賽,上次他贏了,這次我希望他能二番勝。”

據悉,美國綜合格斗排名第三的裁判杰森·赫爾佐格將擔任本次北京格斗場裁,另外還有三位分別來自俄羅斯和美國的國際頂級裁判。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踐行承諾,即不打一場假拳。北京格斗傳遞的是友誼,弘揚的是中華民族的尚武精神,我們不在乎輸贏。” 楊延軍表示。

本次大賽由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中華出版促進會、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昌平區體育局、北京格斗投資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