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郜林補時扳平 德比戰恆大2:2與富力握手言和

2017年04月08日21: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8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廣州恆大2:2平廣州富力,郜林飛身沖頂破門救主。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4月8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4輪:廣州恆大2:2平廣州富力,郜林飛身沖頂破門救主。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8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中超第4輪的一場德比戰,由廣州恆大淘寶迎戰廣州富力。上半場,鄭智長傳球助攻阿蘭禁區內墊射破門,高拉特射門被姜至鵬門線上解圍,鄭龍手球送點、扎哈維點射命中扳平比分,阿蘭半場補時階段錯失單刀機會。下半場,雷納迪尼奧任意球直接破門逆轉比分,郜林完場前頭球破門扳平。最終,廣州恆大淘寶主場2-2廣州富力。

開場后第12分鐘,恆大取得領先。來自中場附近鄭智的長傳球,小將溫家寶中路晃了一下防守球員,后點跟上的阿蘭禁區內墊射破門,恆大1-0。

第14分鐘,陳志釗前場右路帶球內切后來一腳勁射,門將曾誠雙拳將球打出。

第21分鐘,恆大快速反擊機會,前場三打二局面,高拉特接應阿蘭的直塞球,高拉特第一下的射門被出擊的門將程月磊擋出,接著調整后的補射再被姜至鵬門線上解圍,隨后阿蘭禁區內還有墊射機會,可惜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41分鐘,唐淼前插右路傳中,鄭龍阻擋時手球,裁判直指十二碼點!扎哈維主罰低射球門左下角球進,1-1。

第45分鐘,烏索前場左路起球傳中,李學鵬的頭球解圍飛向自家球門,幸好門將曾誠精神集中飛身將球擋出。

半場補時階段,於漢超前場搶斷后橫傳,阿蘭單刀機會的射門被門將倒地擋出底線。半場結束,雙方戰成1-1。

易邊再戰,第53分鐘,富力前場中路遠距離的任意球機會,扎哈維主罰直接射門,球越過人牆后被門將沒收。

第63分鐘,富力反超比分。下半場富力第三次禁區前的任意球機會,雷納迪尼奧再次主罰直接射門,皮球直飛球門左上角,恆大1-2富力。

第67分鐘,恆大前場左路的任意球機會,剛替補上場的黃博文右腳弧線球打到門前,於漢超的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89分鐘,扎哈維前場禁區線附近的低射被門將曾誠倒地扑出,隨后盧琳的抽射再次被曾誠化解。

全場補時階段,恆大扳平彼比分。張琳芃前場右路起球傳中,郜林魚躍沖頂破門將比分扳平,2-2。

雙方陣容

廣州恆大淘寶(4-3-2-1):19-曾誠、3-梅方、5-張琳芃、6-馮瀟霆、35-李學鵬、38-溫家寶(U23)(20'27-鄭龍)(68'29-郜林)、10-鄭智(65'16-黃博文)、8-保利尼奧、20-於漢超、7-阿蘭、11-高拉特

替補:32-劉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16-黃博文、27-鄭龍、29-郜林、37-陳澤鵬(U23)

廣州富力(5-3-2):1-程月磊、36-黃政宇(U23)、18-弋騰、19-姜積弘、11-姜至鵬、20-唐淼、32-陳志釗(78'35-李提香)、8-烏索、10-雷納迪尼奧、7-扎哈維、29-肖智(78'14-曾超)

替補:25-韓鋒、3-向柏旭(U23)、4-張功、13-葉楚貴(U23)、14-曾超、23-盧琳、35-李提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