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客戰排名墊底桑德蘭 期待能強勢反彈

2017年04月08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不能指望“黑貓”放水

下周五曼聯要前往比利時進行歐聯杯的賽事,本輪英超,穆裡尼奧需要再次做出調整以應付一周雙賽。不過好在這周英超,曼聯將客場對陣實力和狀態都十分差勁的桑德蘭,這或許能幫助他們提升狀態。

當地時間周日中午,桑德蘭主場對陣紅魔曼聯。目前,桑德蘭排名墊底,曼聯需要為了爭四而搶分,黑貓主帥莫耶斯肯定不希望在主場放水給舊主。經歷了兩連平的曼聯,期待客場能夠強勢反彈。

英超聯賽中,兩隊31次交鋒,曼聯22勝6平3負。本賽季聯賽第一次交手,曼聯主場3:1擊敗桑德蘭,伊布1進球2次助攻,布林德和姆希塔良破門。但近年,曼聯對陣桑德蘭的優勢並不明顯,曼聯上一次聯賽客場擊敗桑德蘭,已經是2013/2014賽季的事情了,在此之后的連續3個主場,桑德蘭2勝1平曼聯,其中兩次2:1,一次1:1。

在爭四進入最關鍵的時刻,曼聯遭遇平局怪圈,過去兩輪聯賽,曼聯分別0:0戰平西布朗、1:1戰平埃弗頓。目前,曼聯排名第6,曼城排名第4,紅魔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后曼城4分,還有爭四的希望。但下周中,曼聯有歐聯杯的任務,他們將客場迎戰安德萊赫特,紅魔有可能為此分心。

桑德蘭目前排名英超倒數第一,隻積20分,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黑貓”落后倒數第四的赫爾城10分,保級希望十分渺茫。最近6輪聯賽,桑德蘭1平5負,並且一球不進。現在桑德蘭最大的問題是,球員自己是否還有保級信心。

桑德蘭能夠在主場擊敗曼聯嗎?至少他們的主帥莫耶斯還是有信心的,莫耶斯對球隊近來遭遇的連續失利感到失望,但他希望球隊能在對陣曼聯時“震驚”一下老東家。過往,莫耶斯曾執教曼聯,但最終被炒魷魚,此役,莫耶斯需要証明自己。

對於曼聯而言,歐聯杯賽場還是有很強的不確定因素,目前他們只是殺入8強,想確保下賽季歐冠資格,聯賽前四還是必須爭取的目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