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國家"德比"兩隊皆要分心歐冠 多特無力爭勝

周萌
2017年04月08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分心歐冠,多特無力爭勝

拜仁慕尼黑在周中的聯賽中一球小負霍芬海姆,這是他們最近21場賽事的首敗。盡管不敗紀錄被終結,但德甲班霸依舊以10分優勢高居榜首。不過,下周中拜仁慕尼黑將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對陣皇家馬德裡,不知安切洛蒂是否會有所保留。好在這場比賽,拜仁將在主場作戰,免去了舟車勞頓之苦。

這場德國的“國家德比”,並不會有太大的火藥味。拜仁奪冠只是時日問題,第四名的多特領先第五名也有10分之多,“大黃蜂”最差也有一個歐冠資格賽的名額保底。目前,他們距離第三的霍芬海姆隻有1分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下周也要兼顧歐冠的比賽,即便想要努力追趕前三,這場比賽絕非追分的好時機。

數據

1.近期六場賽事,拜仁慕尼黑的戰績是5勝1負,進20球失1球﹔多特蒙德的戰績是4勝1平1負,攻入了15球的基礎上,后防也隻丟了5球。

2.在近10次拜仁主場與多特蒙德的交鋒當中,主隊的戰績是4勝4平2負。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