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因傷休戰一個多月 杜蘭特周日將正式復出

金朱璽
2017年04月08日09:27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周日將正式復出

  北京時間7日,NBA聯盟領頭羊勇士隊官方宣布,球隊核心杜蘭特在因傷休戰一個多月后,終於可以復出參加比賽。他將在北京時間9日勇士隊與鵜鶘隊的比賽中亮相,這將是這位前MVP得主在3月1日傷退之后首次登場。

  據醫生透露,杜蘭特的傷勢恢復情況良好,基本符合最初的預期。此前,杜蘭特已經參加了球隊的2對2、3對3以及4對4的對抗賽。由於在對抗賽中展現了良好的身體狀態,因此醫生認為杜蘭特可以參加正式比賽。

  3月1日,杜蘭特在對陣奇才的比賽中不慎被隊友帕楚利亞撞到膝蓋,導致內側副韌帶二級拉傷和脛骨挫傷,當時官方給出的消息是至少休息四周,在這之后,杜蘭特一直在積極恢復當中,他的傷勢恢復進程也非常理想,3月底的復查結果顯示,杜蘭特恢復順利,在進入4月份后,他就已經開始了對抗性訓練。

  本賽季至今,杜蘭特場均出戰33.6分鐘,能夠得到25.3分8.2個籃板4.8次助攻,他目前已經缺席了19場比賽,他因傷缺陣期間,勇士隊險些丟掉聯盟第一的寶座。所幸庫裡和湯普森發揮出色,才讓勇士隊豪取13連勝,從而得以連續三個賽季拿到常規賽全聯盟第一。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