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F1上海大獎賽開戰 練習賽因濃霧被取消

孫嘉暉
2017年04月08日09: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練習賽因濃霧被取消

  4月7日~9日,F1上海大獎賽在上賽道展開,作為新賽季的第二番爭奪,是法拉利延續澳大利亞站的勝勢,還是梅賽德斯在漢密爾頓的引領下展開絕地反擊,巔峰對決一觸即發。

  4月7日,上海大獎賽第二次練習賽由於天空出現濃霧,導致救援直升機無法正常起降沒能順利進行。根據F1比賽規定,任何外部因素對車手安全產生威脅都將暫停比賽。何況上海賽車場距離醫院有38公裡的車程,無法滿足國際車聯關於20分鐘內完成救援的必要條件。“很遺憾,直升機無法在38公裡以外的醫院降落。”國際汽聯技術總監查理·懷汀解釋道。雖然如此,漢密爾頓還是走向看台,把自己的簽名帽子扔向車迷。這樣的福利贏得了中國車迷的尖叫。

  維特爾在F1第一站墨爾本的勝利結束了法拉利長達18個月的冠軍荒,也讓意大利車隊上下重拾信心。“那隻不過是一場勝利,每個人都希望贏得更多。”德國人說,“現在車隊上下都充滿(對勝利的)渴望。”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