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甲聯賽京城兩隊 一喜一憂

2017年04月09日09:08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聯賽京城兩隊 一喜一憂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在昨天進行的中甲聯賽裡,北京人和與北京北控都是坐鎮主場,但兩隊取得的結果卻不相同——人和以1比0小勝升班馬保定容大,前4輪2勝2平保持不敗﹔而北控則被石家庄永昌0比0逼平,聯賽開局1平3負,未嘗勝績。

北京人和本賽季開局獲得了有利賽程:前四輪都是主場作戰。不過球隊此前三場比賽略有大意,隻取得了1勝2平的戰績,未能充分發揮主場優勢。本輪對陣升班馬保定容大,人和賽前也定下了全取3分的目標。比賽開局后,人和很快佔據場上主動,卻未能抓住破門機會,以0比0平局易邊。保定容大則在下半時抓住幾次反擊機會,威脅到主隊球門。第85分鐘,人和外援伊沃遠射得手,打入全場比賽唯一進球,幫助球隊小勝對手。人和主帥王寶山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今年中甲聯賽的競爭更加激烈,前3輪比賽根本看不出強隊與弱隊的明顯差距。兩支升班馬在前3輪都有著不錯表現,所以我們今天的比賽也打得很艱苦。”他也特地表揚了隊員們:“我們在比賽中表現得更成熟,在壓制對手的同時,對對方反擊的預判也做得不錯,從而最終拿下3分。”

前三輪比賽遭遇三連敗的北控本希望能在石家庄永昌身上拿到3分,但運氣卻沒能站在他們這一邊:第34分鐘,陳浩瑋補射空門,皮球卻打在永昌隊門將柏小磊身上彈出,錯過了一次絕佳破門良機。易邊后,雙方都未能收獲進球,以0比0握手言和。中甲聯賽前4輪隻拿到1分,形勢不容樂觀。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