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1/4決賽明晨開戰 尤文與巴薩打響頭炮

周婉琪
2017年04月11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尤文與巴薩打響頭炮

  北京時間明天凌晨,歐冠1/4決賽一觸即發,打響頭炮的是尤文與巴薩,兩年前歐冠決賽的重演,尤文能否“復仇”目前外憂內患的巴薩?

  從歷史交鋒看,巴薩3勝2平2負略佔優勢,兩回合淘汰賽賽制下對意大利球隊8次晉級、3次出局,優勢不小。不過,尤文在歐戰中主場面對西班牙球隊的戰績為14勝8平2負,佔盡上風。尤文本賽季的表現一直穩定,意甲榜首優勢不小。反觀巴薩,上周末爆冷輸球士氣受損,之前翻盤巴黎聖日耳曼的諾坎普奇跡恐怕也用盡了運氣。加上布斯克茨停賽、拉菲尼亞受傷,“宇宙隊”一旦泄氣,恐怕本賽季將以崩盤告終。為此,已經有輿論奉勸巴薩,聯賽和歐冠必須有所取舍。

  相比兩年前的決賽,巴薩人員變動不大,靠的仍是MSN。而尤文的射手已經從特維斯+莫拉塔變成了伊瓜因+迪巴拉。布馮對歐冠冠軍的渴望相信大家都十分理解,如果梅西不“發功”,巴薩恐怕不易全身而退。

  另外一場比賽,多特蒙德將在主場對陣摩納哥。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