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年乒乓球亞錦賽 國乒男女隊輕鬆進四強

劉晨
2017年04月11日08:2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男女隊 輕鬆進四強

  2017年乒乓球亞錦賽正在無錫進行,國乒昨天迎來賽事首秀。男女隊直落三盤,分別戰勝朝鮮男隊和中華台北女隊,進入團體比賽四強。

  率先登場的女隊排出了最強陣容,丁寧、劉詩雯和朱雨玲任一、二、三單打。首盤,丁隊長面對劉昱昕,第一局對手就凶狠搏殺,取得9比3領先。丁寧奮力追擊,仍以12比14先失一分。隨后,丁寧適應了對手的打法,佔據了場上主動,以11比4、11比3、11比6為中國隊拿下第一分。復盤比賽丁隊長表示,對這個對手不太了解,一上來吃不透她的旋轉,導致了首局的失利。丟分之后,孔令輝要求丁寧放平心態,一分一分打。隨后,劉詩雯以3個11比7戰勝劉星茵﹔朱雨玲面對陳思羽,在前兩局戰平的情況下,拿下后兩局,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女團半決賽,中國隊將迎戰中國香港隊。

  國乒男隊也派出了馬龍、許昕和張繼科的最強陣,同樣以3比0獲勝晉級。半決賽,他們將面對中華台北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