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簽名、合影、揭紋身 漢密爾頓上海大發福利

王嫣
2017年04月11日08:24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漢密爾頓上海大發福利

周一下午,在F1中國大獎賽強勢奪冠的漢密爾頓出現在歐萊雅男士的活動上。經過事先篩選,現場來了兩輛大巴的車迷,漢密爾頓竟然在活動尾聲走下台去,為每一位粉絲簽名。面對合影要求,也來者不拒。

如此給粉絲發福利,讓人想到上周五練習賽期間,他又是自拍又是直播,在網上與粉絲互動頻繁。“那天瞬間有10萬人在線,微博上我還有3萬粉絲。”漢密爾頓驕傲地說,“那天那個時段英國的車迷可都在睡覺呢。”沒想到車壇世界冠軍漢密爾頓,對於粉絲、流量這些數據還挺在意。“我覺得車迷的價值被低估了,我重視我的車迷,他們都是跟我共進退的。”

記者個人很好奇,在他的直播上,有沒有車迷送花、送車、送禮物。漢密爾頓說沒有,“但我的粉絲都很慷慨的,他們送我好多禮物,很多都是自己做的很好的禮物。”那麼,迄今收到最奇怪的禮物是什麼?“內褲。”

漢密爾頓的細致周到,不僅面向車迷,面對媒體更是這樣。這些年下來,每次採訪他都會耐心地與記者合影,也很願意簽名,哪怕只是簽在手機殼上。昨天,也是一樣,漢密爾頓提前等在採訪室,見到記者進門立刻起身,迎上來一一握手。採訪結束,照舊簽名、合影,每一次合影他都伸手摟住對方,顯得非常親切。

最令記者訝異的,是被問及新添的紋身,漢密爾頓示意不能拍攝,然后站起來、側身掀起襯衫露出左邊腋下,“勇士·愛”,三個中文字,看得清清楚楚。“我已經傳到個人社交網絡了,昨天晚上剛紋的。”然后漢密爾頓又伸長脖子,示意自己早先也加了一句“God Is Love”在頸上。

採訪的最后,漢密爾頓又透露,他最近的業余時間都花在了錄歌上。哪怕上周末有比賽,早上7點就得到賽場,但還是錄歌錄到凌晨,幾乎已經到了著魔的地步。“我一直在改動,這倒不是我對自己的音樂有多挑剔,就是覺得這是個非常私密的事情。等時機成熟再給你們聽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