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游泳冠軍賽廣東隊開門紅 孫楊絕對優勢奪首金

周婉琪
2017年04月11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絕對優勢奪首金

  昨天,2017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第13屆全運會預賽在青島開戰。孫楊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絕對優勢奪冠,拿下本屆賽事首金,3分42秒16的成績更超過意大利的德蒂,排名今年世界第一!廣東游泳隊也取得開門紅,馬天馳、何健彬、王小川和余賀新聯手力壓勁敵浙江隊,獲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

  本次冠軍賽既是全運會的預賽,也是今年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的預選賽,孫楊、傅園慧等大咖都在裡約奧運會后首次亮相大賽,調整狀態。孫楊報名參加5項個人賽和1項接力,其中以100米自由泳項目最為引人注目﹔傅園慧則參加50米和100米仰泳的角逐。廣東游泳隊精英盡出,參加了裡約奧運會的劉湘、余賀新等名將都會參戰,目標是完成各單項達標全運,並在重點項目上比出水准、爭取好成績,為全運會的決戰打下良好基礎。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