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彭帥與雙打搭檔“閃離”  單打世界排名繼續沖

孫嘉暉
2017年04月13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帥與雙打搭檔“閃離” 單打世界排名繼續沖

剛剛結束北美賽季的彭帥回到北京,昨天在WTA的安排下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世界排名重返TOP40,彭帥手術后復出以來的驚艷表現令人刮目相看,31歲的她不但想延長運動壽命打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還想在單打世界排名上重塑輝煌,與女雙搭檔的“閃離”或許就是第一步。

“我們確實分開了,因為她也有新的搭檔,我覺得挺好的,比我肯定強多了﹔我在手術后,單打的參賽數量還算是比較正常,可能雙打已經超負荷了。”彭帥表示,目前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選手中,她的參賽數量是最多的,法國體能教練也覺得超負荷了。

北美賽季結束,彭帥取消了兩站比賽,正在申請一站12.5萬美元的WTA賽事,然后前往歐洲准備法網,她已確認參加6月的全運會團體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