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周六對陣山東魯能 球迷組千人遠征軍

周蕭
2017年04月14日08:1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今日出征濟南

  今天上午,北京國安隊將從工體出發,乘坐高鐵前往濟南,備戰本周六客場與山東魯能的比賽。魯能聯賽開局取得3連勝,只是上一輪客場1比2不敵上海上港,而北京國安在經歷了低迷開局后,主場兩連勝令何塞的球隊信心回升。京魯兩個老對手都期待能在這場對決中有所作為。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戰,兩地球迷都給予了極大熱情,魯能主場球票已一票難求,而一千多名北京球迷也會組成遠征軍,前往客場為球隊助威。兩支球隊在大戰前也都進行了針對性准備——國安隊一直在演練進攻套路,防線得到的任務則是要在比賽中盯死佩萊。馬加特同樣針對國安隊的特點做出部署,為了幫助球隊盡快從上輪輸球的陰影裡走出,魯能主帥還特別為隊員們進行心理安撫。從人員上看,魯能方面陣容齊整,國安隊的小將姜濤則在本輪因累計四張黃牌停賽,好在國安隊這一位置並非無人可用。另一個受人關注的問題則是對索裡亞諾的使用,自加盟球隊以來,這位前巴薩球員還未獲得過出場機會,面對外界的質疑,何塞是否會做出調整還是一個未知數。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國安俱樂部在賽季初公布的獎金方案,如果球隊能從魯能客場帶回3分,取得三連勝,贏球獎金也會翻倍,達到600萬。

  此外,中國足協已經公布了中超第五輪的執法裁判名單,這場焦點戰將由石禎祿執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