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中國財團正式收購AC米蘭 貝盧斯科尼時代落幕

2017年04月14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AC米蘭官網截圖
AC米蘭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凌晨,意大利豪門AC米蘭俱樂部正式宣布,俱樂部母公司費寧韋斯特已經正式將所持有的99.93%的股份出售給了中國財團羅森內裡體育投資盧森堡公司。

根據雙方的協議,AC米蘭俱樂部的估值為7.4億歐元,其中包含2.2億歐元的債務,因此收購價格為5.2億歐元。

羅森內裡體育投資盧森堡公司是原中歐體育總裁李勇鴻在初次收購失敗后成立的新公司。原定中歐體育對米蘭的收購一共兩次發生延期,在第二次延期后,被曝光部分投資者退出,之后李勇鴻成立羅森內裡公司,重新籌集收購米蘭的資金。

除了收購米蘭的股權之外,根據早期的報道,李勇鴻還將在未來3年繼續注資支持俱樂部發展,此外還考慮為米蘭修建獨立的球場。

此次收購完成后也意味著貝盧斯科尼在紅黑軍團的歷史正式結束,在老貝的紅黑歲月當中,米蘭一共奪得29項冠軍,其中包括了5次歐冠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